珊瑚礁團隊 

珊瑚礁团队每人皆有所长,对澎湖的热情和不老玩乐的心!我们连结在一起,欢迎四海而来的朋友!我们相信人在旅行的时候、更能放下心防的交朋友,而人与人的交流更是旅行中有趣的部分!不论你是喜欢自由行、或会跟着我们教练们探索澎湖,现在就先认识认识我们团队吧!珊瑚礁的「行程设计师」会针对每位旅人不同的属性和需求、与你一起打造一趟专属的行程!

经营管理团队

陈大哥
珊瑚礁品牌珊瑚礁创办人、澎湖旅游通、自由作家、游程发明家
忻容
行程设计师 & 彩色珊瑚礁管家
玉玲
行程设计师 & 彩色珊瑚礁管家
月儿
行程设计师 & 彩色珊瑚礁管家
Cindy
线控、营销平台管理、人才招募、 国际旅客服务

导游&教练群

光佑
大家好我叫yoyo,身为你个专业的浮潜指导员,带着你们安全又简单的探访美丽的海下 世界是我们的责任。你知道台湾也有这么壮观的海底美景吗?来!我带你们去看~
万仁
我是旺达教练,我是一个从台中来的热血青年,因为大学于澎湖就读的关系,被岛屿的风俗民情、丰富多元的水域活动所吸引影响,因此而爱上了澎湖这个地方,退伍后就回到澎湖继续以我的专业和热情回馈这边,希望能够用我的热情、快乐来感染每一位来澎湖玩的你们。
子靖
我非常喜欢玩水!忘忧岛很美丽、也是让我成长的地方,我的兴趣是自由潜水、水肺潜水、还有帆船,欢迎大家来忘忧岛跟我一起玩水
泡面
别的不擅长聊天打屁绝对不落人后,在陆地上常常迷路,但在海里绝对可以带你们找到最漂亮的风景,我是泡面教练欢迎大家来问我问题。
庭耀
大家好我是庭耀~身上的刺青是假象!温柔善良热情才是我的本性哦~~~~~
静雯
嗨,我是HAN,就读澎科大海洋游憩系,相关专业的动力小船、潜水、浮潜指导、救生、风浪板等多项证照皆有取得,非常喜爱海洋,快来跟我一起玩耍吧~
鸣轩
我4热情的粉肥教练,喜欢在大海里悠游的感觉!也喜欢看到客人开心满意的笑容。我会用尽全力带着你们一起享受这趟旅程,快来珊瑚礁找我们玩吧!
暐琪
大家好呀 我是尾鳍教练,从幼儿园开始就在水里生活,玩水相信我绝对没问题,想看到世界级的海底美景,来珊瑚礁找我们就对了!
淳翔
玻璃不是绰号是一种信念,拥有一颗想脱鲁的心但没有看上的美女,不是眼光高是因为海里的珊瑚礁太美,实在很难找到更美的事物了。
伯宗
我是伯宗教练,我是一个在地的澎湖小孩那当然也是一个沧海男儿,我也是一位风浪板选手,有想玩的也可以找我ㄛ!
TOP